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大家好...

今天是我第二天在Lavender上班~
终于认识了店里的所有人...
这里有两个manager,
女的叫Helen,男的叫家俊...
他们对员工都好好噢~
这里聘请的都是尼伯尔裔外劳...
他们的名字都很特别,
一个顽皮的家伙叫BhoJ,一个比较成熟的叫Prem
他们两个都是Engineer毕业的!!!
哇~真是吓到我了!
另一个叫DevRaj,性格超温柔!听说他是一个设计师!
他们在这里当waiter实在是被埋没才华!!
只是他们是因为某些原因才来到这里来工作...
所以他们的英文都讲得很溜哦~~
他们还蛮友善的,
也一直在指导我以免我犯错...
跟我一样做part time的华人都是男生...
干嘛都没有女生咧~真纳闷~
先是认识了一个长得超帅的伟文,
一个胖胖但是很斯文的承杰,
一个很健谈的混血帅哥Nigel... 等等...
都是我的同事
也算是新朋友吧
希望日后多多指教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