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Shit ! ! !

啊~够力!!! 我今天做错事啦!!我太糊涂了!!
今天因为店里太忙,不知道谁拿了几张table的单和钱给我叫我找钱...然后...
我就找错钱了!!!
真该死!怎样?!赔钱啦!!
还好是赔十多块罢了,当作是个教训咯!不能再有下次了,若是下次要赔的是上百块的话那我就“捍头埋墙”算了!
家俊(我的manager)说要帮我赔一半,我也觉得不好意思!
但是今天他先把钱放进去了,所以我明天才把钱还给他,还全部!
真的不好意思要他赔!又不是他的错!
是我这个白痴啦!太糊涂了!!!
好一个RM18.35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