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我上班啦!!

今天开工大吉!!
第二次在JB工作了,第一次是在SPM考试后...
这次这间店名叫Lavender,是一间但糕店+餐厅
我的工作是Sales Assistant,在餐厅的部分
这餐厅还蛮高级的哦,有三层楼,每个地方都布置得很浪漫
他的食物也不便宜嘛,一碟炒米粉大概都需要十块钱!

这里的员工人都好好噢,很有礼貌也很爱帮助人
他们知道我是新人就一直在教我东西
所以我很快就进入状况了哦~

这里的员工和顾客如果要上楼的话都得爬楼梯
可是这里的食物和饮品上下楼都是坐电梯的哦
因为准备食物的厨房是在二楼,准备饮品的吧台是在底楼
所以食物好了以后就要从二楼送给底楼的顾客
如果二楼有顾客的话,饮品就必须从底楼送上去给他们
而那个躲在角落的迷你电梯就帮了我们很大的忙
只要我们听到它发出“嘟”一声,我们就去拿东西就行了
不用跑上跑下

哈哈...还蛮特别的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