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神起坚定友谊的表现

1.RS时期,神起得奖,在中因为受伤没有来,允浩拿着奖杯说:“这个奖是在中的。”
2.有天或是昌珉说过:“没有允浩,就没有东方神起。”
3.俊秀对换员事件的回复:“如果有一个人走了,我也不会留下来。”
4.昌珉对换员事件的回复:“有任何一个人退出东方神起,我就做回我的普通高中生。”
5.当被问到生命中“命运一般的人是谁”时,除了没有回答的有天,其余四人的第一答案都是“成员们”。
6.在中在cy上写过:“我们的友情比别人更坚固的原因是:我们在同一个房间里呼吸、说话,在同一个地方吃饭、睡觉……”
7.04年Micky生日的时候,允浩对着众仙后说:“请大家多关照秘奇,无法用言语表达,有天,我爱你!”
8.05年9月10 日,蚕食Fanmeeeting。昌珉被问到下一年想要收到的新年礼物。“我唯一想要收到的礼物就是在中哥的脚快点好起来”。这时候,一直不喜欢流泪的在中却把头埋着一直在忍眼泪……
9.Fanmmeting上,昌珉说:“只有五个人在一起,才叫做东方神起!”
10.05年8月俊秀发高烧,允浩背他去了医院。
11.在中受伤时,允浩让他多休息。可他却反过来对允浩说:“你的肠胃不好,该住院的是你,而不是我。”
12.“X-man”的“那当然了”环节里,允浩俊秀说:“你知不知道,我很爱你们四个。” 13.允浩对于一切棘手问题都主动包办承担的理由是:“谁叫我是队长呢,我爱着我的成员们。”
14.04年11月,传出SM要换掉在中Micky在《相信》的live上流下了眼泪。
15.允浩的肠胃不好,昌珉就在纸条上写“别老为了工作忘记吃饭”,然后放在允浩的口袋里。俊秀也会经常提醒他:“准时吃饭!”
16.允浩被问到最喜欢哪个成员,先说了“都喜欢”。
17.Fanmeeting上,Micky说:“不只是二辑,一直到二十辑、二百辑、二千辑……我们都要在一起!”
18.又一次俊秀在纸条上写了“东方神起大成功”,然后贴在了墙上。
19.04年底的节目里,Micky被整。塔罗神婆帮他占卜以后骗他说他的运气会很糟,在中就说了“你的运气不好,不要连累我们东方神起啊。”他很伤心,节目结束以后跑到后台难过。不过还是特地去后台,给了他一个拥抱。
20.05年7月2号到北京房山,记者会上女记者对在中单独提问,他谨慎回答以后用眼神问队长回答是否合适,允浩笑着点了一下头,好像在说“答得很好”。
21.实验照相机俊秀被整。允浩在中假装起内讧,俊秀害怕得差点哭出来。
22.实验照相机允浩被整。四个人整他之前对着镜头说了一句“允浩,我们爱你。”
23.在中说有时候五个人找不到自己的内裤就会混着穿。
24.05年有天在日本过生日,记者问他们有没有什么礼物。俊秀说“没有,我们只有真心”,允浩说“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伙伴”。
25.大家对在中的评价。允浩:“虽然有时很粗鲁,但是是最像妈妈的最温柔的成员”。俊秀:“最讲感情,别人生病时最关心别人的成员”。有天:“一个可以依赖、随时会站在你身边的人,是成员中的成员”。昌珉:“和同龄人比让人不可思议。让人一看就有一种淡淡的乡愁的人”。
26.Fanmeeting上俊秀说“成员们就像我的亲兄弟,我们是家人一样的感觉。”
27.四个人都想养狗,但是都因为有天有惧狗症而打消了这个想法。
28.06年允浩昌珉生日,在中专门给他们写了信。三个人还叫来了两块pizza,在上面点了蜡烛。
29.为了让队长显得高一点,个头比较突出的昌珉总会稍稍地屈膝。
30.在中受伤后,在Fanmmeting上对成员和仙后说“我不痛,请不要为我哭!其实看到你们,我就不痛了!”
31.允浩在采访中说:“我希望我们东方神起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可以齐心去克服,只有我们五个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32.五个人会在宿舍里扔被子、玩剪刀石头布,也会到公园里和经纪人捉迷藏。
33.成员们说以后一定要找个机会五个人一起去一个安静地地方好好地玩。
34.家在美国的有天说“妈妈很担心我,一个人住在外面。可是因为有成员们,我从未感到孤独。”
35.允浩被问到继续下去的动力是什么的时候说:“成员们的鼓励”。
36.允浩说如果他现在不是东方神起的成员他会成为在中的歌迷。
37.允浩说“与四个成员相遇是我人生中最重大的事情。以至于讲到‘誓言’这个词就会想起他们四个。”
38.神起被问到“希望永远继续下去的事情是什么”。允浩:“东方神起的同伴们,希望永远继续下去。现在的感情已经很牢固了。但我想将来一定会比现在还要牢固!”有天:“希望永远保持队员之间的感情。”俊秀:“队员们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39.在中说如果自己想要fans送给别的成员的礼物可以拿走。他就拿过不记得是谁的鞋。
40.15期X-man的时候有天和别人玩游戏玩得很尴尬。在另一队的允浩专门走到另一方的队伍里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41.每天清晨允浩会早些起,然后一个个耐心地叫醒成员。
42.允浩说:“我们是东方家族。我是爸爸,在中是妈妈,昌珉是最小的孩子,而俊秀有天是……”这时候俊秀插嘴:“有天是我的老婆!”
43.RS在中受伤必须柱拐杖,在他走路的时候,允浩都会跟在他后面,伸手轻轻托住他的肩膀以防他摔伤。
44.在某个成员生日的时候其他成员都会装作不记得,但在那天又会突然举行Party。
45.05年9月10日的Fanmeeting,成员们因为在中无法站立而头一次坐着唱完了《Hug》。
46.三星数码相机广告拍摄中,允浩说腰酸,在中当场帮他捶背。
47.演出前在中都会帮允浩打理领带。
48.05年3月在中国,有天用手慢慢一点点帮俊秀揭掉了脸上的纸巾屑。
49.每一次得奖,每一个人的感谢辞,都会感谢“成员们”。 正如允浩所说,“和成员们相遇是命运一样的事情”。

他们的相遇,是注定的。 于是他们的情感,也是注定的。 我们不需要多看,只一眼,就一定相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