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对不起,我爱你。

今天我竟然对他发脾气...
事情的根源是在我重复问了他同一个问题3次后,他脸上还是毫无表情,而且根本没有想要回答我的意思时,我的一股无名火竟然烧了起来...
狠狠的抛了一句话给他,然后掉头就走!
可是...不到两分钟,我的气就消了。
我再次走回他的身边时,发现他的眼睛有点红了..
当时我就很舍不得,而且我知道他被我吓到了...
他轻轻的跟我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也重复的对他道歉,那时候,我们又傻傻的望着对方笑了...
我很后悔对我喜欢的人发了脾气,毕竟他不睬我有时是逗着我玩的... 真的不想伤害他...
还好后来没事了...
今天下午他为我做了一个迷你的“提拉米苏” 慕丝蛋糕,
我们坐在一起分享了它...
真的很好吃,想不到他会做的东西还真多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