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第一次的约会

今天跟着父母去怡保买货,很开心的是父母叫我约他一起去~
今天他稍微打扮了一下,看起来很帅,我跟他在超市逛时竟然有路过的女生盯着他看!(p/s : 虽然当时我们是牵着手的 ><) 过后我们坐下来谈天时他才告诉我,刚才也有路过的男生在瞄我!!!(Oh my god~ ~) 我们在楼下看到一间蛋糕店,他说想去看看别人的蛋糕和面包作参考。进去后,他便以他专业的眼光浏览过所有的产品,然后还买了几个面包,这次应该是他第一次以顾客的身份去买面包吧~ 哈哈~ 他也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去买了一对情侣式的手机吊饰,我看了后还蛮惊讶的,因为我之前就买了一对,但是不知道该在什么时候给他,就想到今天把它带来送给他,想不到会那么巧~ ^^ 他买的是拼图形状的,男生的写着Today,Tomorrow ,女生的写and Forever。我买的是男女形状被一个手铐铐着的。我想了想,就把这两个吊饰拆开,然后再把它组成一个,想不到出来的成品还不赖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