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我是“仙后”!!!

我喜欢神起

东方神起的歌,真的让我听得如痴如醉
这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完美的和音!!
怎么会在一个团体里5人都拥有完美的声线,
他们完美的演唱技巧
甚至让很多他们的前辈
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喜欢神起
喜欢得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但是我却不像别的追星族
对偶像穷追不舍
我只是每天都要听到他们的歌
否则我会睡不着

我喜欢神起
喜欢他们在镜头前
也能展现出自己真实的性格
他们个人感情很要好
在一起时可以玩得很疯
楼楼,抱抱甚至是亲亲的举动
早已经是常事

我喜欢神起
所以我是他们的仙后
I'm cassiopei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