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姨丈,生日快乐!

原来今天是姨丈的生日!我在这里住了大半年,竟然不知道!太逊了!!
今天表妹很早就起床了,赶在他父亲起床之前买了一个小蛋糕回来送给他。
我起床的时候,姨丈已经出去了。当时我才知道他生日的事情。我知道他是要出去打包经济饭回来给我们吃。我在想,他每天都打包午餐给我,今天他生日就该轮到我给他买午餐吧~
于是我便致电给他,吩咐他先别吃午餐,家里有美味的午餐等他回来吃。为了避免他多问,我就把电话挂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去我工作的餐厅买了一份超好吃的“Grill black pepper chicken with Garlic rice”,真的很好吃哦~
接着向cake shop讨来了一个写着"Happy Birthday"的小牌子,把它插在饭的上面。
当我回家叫姨丈来吃的时候,他的表情看起来还蛮惊喜的,还说这饭不错吃。他是一个沉默的人,但是却看得出来他有感受到我们的心意~
我和表妹还真是搞笑~
一个早上还带着睡意,blur blur地走去买蛋糕,一个就买饭来当蛋糕!还真有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