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超麻烦的督学

为了要当成临教,我开从车美罗去火车头新村几次,到那间小学去见校长。当时校长告诉我有个临教的空缺,但是得先到打巴给督学面试。为了面试,我也骑摩托到打巴几次,在那里等那个督学的出现。最讨厌的是她每次去吃饭都会用上几个小时!害我在那里傻傻的等!见了她之后,又跟我说一些有的没的!说我的成绩比其他申请者好,很适合教书,但是看起来又好像不太想聘请我!到最后,还是叫我回家等她的电话,还说一定会打电话给我!就这样,我等了两个星期!当我再去问火车头新村的校长时,她也说学校正缺乏教师,真搞不懂那个督学在拖什么!到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没被录取,原因是她认为我不会教很久!当时她已经安排别人去教了!这也是我朋友告诉我才知道的。当初是她告诉我一定会打电话通知我的,结果她在录取别人后也没通知我。这么没信用的女人,根本没资格当一个督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