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可以怎么办??

阿姨的家庭从外表看起来的确是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在这里住久了后,才发现原来他们家的经济状况是早已经亮起了红灯。阿姨和姨丈的关系也变得很不好...很想帮助他们...可是却什么也帮不了...我现在在这里住,也很担心会造成他们的负担,因为他们对我很好,提供我在这里的衣食住行。公司刚刚发了薪水给我,可是就要麻烦表哥载我到银行拿,这时候银行的提款卡又出了问题,又要等一段时间再去...真是烦!本来想要快点把钱提出来,给点阿姨和姨丈帮补家用,而且我也没有理由在这里白吃白住...结果,又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拿到钱。

现在我想到另一个办法,我可以去找我的朋友,他是在这里附近工作的,如果我去跟他一起工作,然后住他公司的宿舍,会不会比较好呢?但是我住在霹雳州的父母若是知道我一个人出去住宿舍的话一定会很担心的...怎么办?谁可以告诉我??

0 comments: